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〈NBA〉被交易喜極而泣 活塞Jackson:現在這是我的秀


NBA〉被交易喜極而泣 活塞Jackson:現在這是我的秀



Reggie Jackson昨天(20)被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到底特律活塞後,在推特上寫下了:「喜極而泣。」今天他表示,這是因為交易確定後他就接到活塞總教練Stan Van Gundy的電話,告訴他要把球隊交給他。

Jackson透露,昨天他一直在等待有人告知他交易結果,小睡了一下之後被他的哥哥Travis叫醒。他哥哥告訴他,Van Gundy打電話來。接過電話後,Van Gundy在電話中告訴他:「你是我的得分後衛。」

兩人聊了一下之後很快就掛電話,然後Jackson就開始哭了起來。24小時後,他在電話中接受美國《雅虎運動網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訪問時再度哭了起來。Jackson說:「這是我一直夢想的事,而我一直不能肯定這會發生。」

Stan相信我,相信我能成為領袖,他相信我能成為什麼樣的球員。」Jackson說:「而我一直都想像著在NBA能有1個像這樣的教練,能有1個像這樣的機會。」

Jackson的眼淚,當然也與他在奧克拉荷馬的遭遇有關:「我並不總是完美,這裡狀況也並不總是完美,但我一直是被怪罪的目標。每次有壞事發生,我就是代罪羔羊。我承受所有的責難,而我總是好奇:『我要怎麼在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改變這一切,帶來影響?』」

「每個人都對我所做的事情、說的話感到生氣。」Jackson說:「這個球季我就只有這麼一點上場時間,但卻被大家認為應該要為球隊帶來影響,這真的讓人有點心煩。突然之間,我變成休息室裡的壞人,我變成問題所在。」

如今轉戰活塞,Jackson將會有更多上場時間證明自己,他流著淚說:「現在這是我的秀了。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