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小小龍女

小小龍女
《神鵰俠侶》小小龍女萌度爆表 網友跪求:蘿莉別長大!

近日,于正曝光了《神鵰俠侶》中小龍女童年時的可愛小女孩,小「小龍女」一雙水靈雙眼皮大眼超級「卡哇伊」,萌翻眾網友。同樣的發髻造型,成年版「小龍女」陳妍希遭吐槽至今,而童年版的小演員受到一致熱捧,網友驚呼:「最好別長大了」。
出演小「小龍女」的小童星,名叫張籽沐,曾在《中國合伙人》、《蘭陵王》、《小時代》、《精忠岳飛》、《勝女的代價2》等很多影視劇中有演出,對觀眾來說,一點兒也不陌生。

換上「小龍女」的白衣,與師傅李莫愁的扮演者張馨予合影,果然很有師徒相,而楊過的扮演者陳曉也在化妝間,抓著小「小龍女」來合影,並表示:「我已經淪陷,小小龍女問我,你演誰啊,其實我演誰都不重要,我是來求合照的,Mua」!
網友調侃稱:「原來的楊過,姑姑,我希望你一直活在18歲! 現在的楊過,姑姑 我求你一直活在8歲」!小「小龍女」的人氣似乎秒殺了陳妍希哦!不少網友都被張籽沐的可愛俘擄了,希望她不要長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